繁缕

一个正在努力画画提高文笔的写手(x

【伞修】曾经,那个过去

若能使你存于世间,即便付出我一生荣耀也在所不惜。
说起神枪,世人皆会想到那个帅气的一枪穿云。而又有谁能想起,在那个荣耀的起初,有着这么一个模糊的身影。
他精通所有的枪系,是荣耀初始三年有名人物,也是却邪和千机伞的创造者。
多少人问起我们的荣耀教科书,为何这么多年他都从未用过手机,他也只是笑笑,随口说过。可是,没人知道的是,这个被誉为荣耀之神的战无不胜的斗神,曾在电话里听到了整个世界的破碎。
散人计划失败后,他也只是随手把帐号卡丢开,笑了笑说:“只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他就真的从头再来,只不过,没有再回来了。
君莫笑的37场连胜,是他的主人,叶修,对于他的最为长情的告白。叶修也是一开始就留下了让他超越自己的机会,只是,他没能再用到这个‘机会’了。
他曾说过: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
是啊,人生的路是很长的。
可是,为什么没能在这条路上看到你陪伴着自己身影呢。
他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,最有成就的人才对,但是,他的时间被永远的定格在了十八岁的那天。
从此苏木春夏东,世间再无苏沐秋。
曾说好一起并肩站在荣耀巅峰,可现今,为何我找不到你的身影。
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,除了活着无所不能。
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,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。

——“沐秋,你看到了么,我,已经实现了我们当初的荣耀。”
——“其实,我从来没有离开过,我只是在另一个地方,看你们完成我再也没有机会完成的荣耀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FIN


这里借用了魂总的《落差》里面的歌词

评论(3)

热度(26)